close

全身照.jpg

敗家的金大爺不惜他微薄的零用金

準備欠我欠到明年過年的賭注下硬著頭皮買下了這台車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這車的價值在哪…

對於我這種不太懂車的人來說…啊不就是卡打車一台~~~

不管啦…反正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贊助他的意思…

就先讓他欠著吧…

金大爺過年的年終就直接進我的口袋唄~~~~

哈哈.gif

 

 

曲柄.jpg

曲柄

 

 

煞車.jpg  

剎車

 

 

以下就由金大爺對於這台車說明一番~~~

 

謝謝老婆讓我有發言的機會

應該很多人不認識這個牌子的車

大部分懂法文的會以為這是一部法國車

其實只有他的老闆是法國人

車廠是設在法國跟西班牙間一個叫安道爾的小國

那邊是一個滑雪度假勝地

所以在沒有雪的日子就換成這些有著肥大輪胎的登山車上場

我會甘冒好幾個月吃泡麵過生活的日子買這台車其實有以下幾個原因:

(我老婆也並沒有一窺全貌,現在就由我金大爺為大家說明)

1. 2008UCI世界冠軍不論男女都是騎這個牌子的,想到這點就不禁肅然起敬...要買

2. 這種顏色不覺得很像是Tiffany藍嗎?...就要買

3. 台北有這個牌子的代理叫"樂比馳",之前問的價錢都是天價,隨便一台都要六位數,

    可是這台是從特殊管道拿到的貨,價格超超超優惠....當然要買

4. 全台灣有這台的人應該手指頭就數的完....不買是厭頭

所以...泡麵也不是那麼難吃啦

PS:老婆,關於償債方案可不可以再優惠點...

 

再接回小小喵發言~~

結論:不行…當然不行…一點都不行…

         親夫妻明算帳…

         利息我會少算你一點~~~水草舞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i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