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友人家離逢甲夜市大約二公里左右

所以有機會就會去夜市吃吃喝喝

去夜市的定律就是哪裡有人就往哪裡排…

首先是我最愛的薯條~~~

薯條杯杯.jpg

帶皮的薯條加上蜂蜜芥茉醬真是絕配呀…

這家的醬料有七、八種之外,還有調味粉可以選

在點餐時很認真的想這一次要換成什麼口味的醬比較好的同時

自己口中已經跟老闆說"我要蜂蜜芥茉醬"

原來我還是最愛這二者的搭配…

 

在等著我的薯條時看到旁邊在賣免剝殼的烤蝦…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我沒點來吃…沒胃口可能是感冒的前兆

沒關係下前再買來吃吃看唄…

蝦.jpg

 

 

睱晃睱晃的就來到了有很長人龍的地方

大腸包小腸.jpg

這一長串的人龍就是在排"官芝霖 大腸包小腸"的隊伍啦~~~

我也排在裡面ㄟ~~~

人真的是爆多的排了可能超過20分鐘吧…

原本是我跟金大爺在排,但他突然"哭餓"~~~

剛好看到在旁邊有賣我們之前在中壢夜市看到的 宜蘭蔥餅

我就跑去幫金大爺買…

但倒楣的我剛好遇到他們在教新手煎蔥油餅

動作不熟練又慢看的我都不太想買~~

新手煎的果真吃起來有差

蔥餅的皮吃起來有點老~~~

買完再回大腸包小腸的隊伍還在排…

後來終於買到大腸包小腸囉…

原味.jpg

米腸的皮好脆喔…

有時候吃到的米腸常會發生"藕斷絲連"的情形

台語叫"潤潤的"

吃個二口可能整個米腸就解體了

但他們家的真的不會喲~~~

加上香腸及其他一點配菜包著一起吃真的是美味啦~~~

 

 

最後再來個冰淇淋當甜點囉…

冰淇淋.jpg

看到這種巨無霸冰淇淋真的是不想買都難…

這麼大一隻當然要二個人一起吃呀…

就醬子我們邊走邊吃回到停車場結束了我們這一次的逢甲夜市之旅…

 

這次去那可能因為我已經有感冒的前兆所以胃口不好

平常我們一定是二個人吃一份

這一次我根本就沒吃幾口

不過沒關係逢甲夜市比起其他夜市我們還滿常去的

所以以後再po不一樣的美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i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