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是大包小包的回台北過年
除夕當天進行"乖媳婦
作戰計劃"
下午開始做年夜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做得很成功
婆婆連番稱讚
我做的菜
呵呵…XD.gif

大年初一吃過早、午餐後
跟金大爺去西門町晃晃

本來金大爺想要去看電影滴
但我們想說公公一人在家
看完電影回到家已經太晚
會擔誤了公公的晚餐
我們就轉往樂華夜市去買我們滴晚餐
而這就是我們悲劇滴開始~~~倒地.gif 


一如往常滴我們買了我們愛吃滴豆乳雞、東山鴨頭跟甜湯
回到家後發現婆婆又帶了85度c滴蛋糕給我們
另外又有切好滴芭樂、棗子
這些東西的量也跟平常差不多
吃完後跟金大爺打撲克牌
玩撲克牌時我跟馬桶先生見了一次面
心想:對哄…來台北好像都還沒有ㄟ…
後來玩牌完後已經12點多了也該去睡了
洗澡時想跟馬桶先生見面的感覺又來了
所以又跟他見了一次面
心想:哇~~~真好,年菜、零食都跟我bye bye了ㄟ…81.gif 

金大爺就問我說:妳不是剛才才報到一次咩…
我就回說:不行喔…有人規定一天只能一次咩…
傻傻滴我還不知道這是不祥滴預兆orz.gif 

 

洗完澡吹完頭看完金大爺打電動後已經快二點了
關了燈夢周公是也…
只覺得剛入睡不久肚子一陣絞痛
本來想忍著繼續睡
但真的太痛了就還是給它爬起來
這次就真的是大解放了…不要啊.gif
才想跟馬桶先生道別
偶滴肚子又開始該該叫
害偶又不得不坐回馬桶上
就在這來回了數次我還離不開馬桶先生時
這時廁所滴門傳來敲門聲~~
心想:暗.jpg 是隨~~破壞了偶跟馬桶先生滴約會…
門外傳來金大爺滴聲音:小小~~快出來我要上廁所…
天啊…我們夫婦倆啥時有這麼婦唱夫隨了…
我滴肚子還在該該叫金大爺又要進來這下該怎麼辦咧?
我只好忍著肚子的該該叫放行讓金大爺進來
這時候心裡的os是~~
為啥家裡只有一間廁所~~~~~~~~
我站在金大爺的對面"聽著"他與馬桶先生演奏的交響樂
my god…我滴肚子也一直在回應著
幸好金大爺與馬桶先生只演奏了一個樂章就結束了
我又開始與馬桶先生繼續約會
大概是每半個小時一次
就醬子約會到了凌晨四點半
我終於體力不支沉沉滴睡去…

 

到了早上在一陣吵雜聲中醒來
原來是在我睡著後換金大爺與馬桶先生糾纏不清
金大爺一早正在跟公公敘述他悲慘滴事蹟
為了要回娘家我努力睜開一點都不想張開滴眼皮
梳洗後整理行李準備回娘家
出門時大約是早上十點多吧…
在還沒上高速公路前離匝道口還有一、二里前已經有車陣了
我們就改走省道沿路還可以看有沒有藥局來解救我們
終於在塞了一段路後在土城滴路旁看到了watsons
趕忙下車去買了止瀉藥
看到這裡你大概會猜我一吃止瀉藥就好了咩…
錯…
我到初四那天才好滴
這二天裡我不能聽到"拉肚子"這類相關的字眼
以及不能聽到別人上廁所滴聲音
還有不能聞到別人嗯嗯滴味道
只要一聽到或聞到我肚子馬上就會該該叫
唉~~~馬桶,新年快樂…joli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i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