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藝術中心1.jpg

來到這裡就突然覺的時光倒退了好幾十年…

紅磚厝讓我覺的很有親切感~~

這天tanya與曾桑及小晴晴帶著我與金大爺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天氣雖然是陰天但氣溫還是顯得有點悶

園方適時的噴灑水霧讓溫度更宜人些…

 

 

 

 

故名思義傳統藝術中心就是將一些故有的傳統藝術在這裡展現出來

精緻的樟木小圓凳

傳統藝術中心4.jpg

 

 

 

 

 

真的很小喔~~~

只適合小晴晴坐…

傳統藝術中心5.jpg

 

 

 

 

 

很漂亮的旗袍展示櫥窗

傳統藝術中心6.jpg

 

 

 

 

 

乍看以為是豆腐

其實是香皂~~

傳統藝術中心2.jpg 傳統藝術中心3.jpg

 

 

 

 

可愛小風鈴…

聽著風鈴隨風搖曳頓時暑氣全消~~

傳統藝術中心8.jpg

 

 

 

 

在這居然驚見open將

超級卡娃姨~~~

傳統藝術中心9.jpg

 

 

 

 

還有在這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包心粉圓"~~~

傳統藝術中心7.jpg

 

 

 

在傳術中心裡還有很多很精巧的手工藝品

有的是不准拍照

但更大部份是顧著講話又來不及吩咐金大爺幫我拍下來

記的有一個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春仔花"<台語>

結婚時我頭上也插著一對春仔花

相較於在嫁妝店販售的在傳藝中心展示的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細緻精巧又漂亮…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宜蘭傳藝中心玩玩自已去體會囉…

我也會再找機會再去宜蘭玩玩的~~~

宜蘭傳藝中心真是"喵蛙"------>妙哇~~~

傳統藝術中心11.jpg

喵蛙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i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