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大爺.jpg
電話:(03)526-6119
在店外面有很多人在等喲~~


禮拜天跟同學到鍋大爺聚餐
負責訂位的我太大意在禮拜五才打電話去訂位
原本是要訂11:30的位子
結果店員說:好的~~您的訂位時間最快是下午1:45分喔…
晴天霹靂~~~~
挫了我好大一跳~~~
我們每次要聚餐總是要喬很久才能喬定
萬一這一次的聚餐被我搞砸了
那我不就成為千古罪人了咩~~~(呵呵呵,也沒那麼嚴重啦~~)

幸好crystal提醒了我
她說:不能直接現場訂位嗎?
對哄~~~~
所以當天crystal跟我負責11點半前到達現場
要在第一時間衝進去訂位
身手矯健的crystal果真不負眾望成了這一天第一個入場的客人水草舞2.gif

 

 

好啦~~~廢言不多說…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挺有小包廂的感覺
內觀.jpg
第一個衝進去的…所以都還沒有其他人~~~


湯底.jpg
鴛鴦鍋
左邊的是麻辣、右邊是一般湯底
這麼辣湯底看似清淡上面也沒有浮著一層厚厚的辣油
但其實涮起肉片吃到的不單單只有辣味
而是有多種的香料的香味及慢慢在嘴裡散開的麻



菜色.jpg
菜色非常的豐富
也沒有限制可點的數量

 

接下來又沒照片了~~
因為忘了充電所以…
除了平常該有的火鍋料之外
另外推薦這裡的手工魚漿吃起來超彈牙的~~
在熟食區有一個像沙威瑪的東西
我不知道那是用什麼弄的不過我猜是孜然雞腿肉
也是超好吃的
另一個會想來這的另一大動力是
這裡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跟明治的~~~

 

 

結論~~~
這裡的東西不錯吃…
服務態度也很好
(nina的小孩好幾次把餐具踢下桌去,服務人員都會主動跑來收拾且換上新餐具)
只是這家店稍微小了點
要是沒訂位就要很早就來排隊…
好吃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i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