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jpg
老公的同事與牆上的菜單

 

上個月就去了這家店
但老公的同事個個都是大食怪
菜一上來馬上淨空
身為"眷屬"的我不太好意思拍照
所以那天拍回來的照片不太優
讓我不太想把這篇po上來
不過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最後還是把它po上來了~~~哈.gif

 

這家店是老公同事大力推薦的
聽他們說在桃園那開了很多家蝦子吃到飽的店
裝潢一家比一家氣派
他們在吃遍了每一家後一致決定"蝦拼"是最好吃的
所以他們又"相招逗陣"下班後一起從新竹殺到桃園去吃蝦囉…

羊肉爐.jpg
羊肉爐 (嘻~~~我不吃羊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爆乳蝦.jpg
爆乳蝦~~超好吃的

 

芥茉蝦球.jpg
芥茉蝦球~~黃芥茉跟蝦子超搭

 

冰鎮白芍蝦.jpg
冰鎮白芍蝦~~好吃…好吃…

 

ㄟ~~~~~沒照片囉…
西滴…沒錯…
其實當天菜單上的菜全都有點
但真的是一上菜就淨空
菜色真的是很多
本人推薦胡椒蝦、蒜泥蝦、月亮蝦餅
而且裡面所提供的飲料、冰品絕對不是山寨版
是正港ㄟ進口飲料喔…
雖然有些菜色比起竹北的"本部活蝦"(原本的黃金海岸)稍差點
但他們卻以口味多樣、便宜取勝
若這家店開在新竹
我想我應該會常去這家店勝過"本部活蝦"喲~~

 

結論~~~
好吃又便宜,雖然蝦子稍微小隻點但無損它的美味喲~~~
好吃指數 ★★★★

蝦拼八德店  地址:八德市中華路74號
               電話:(03)378-6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i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